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AAFA赞扬众议院通过恢复关税减免措施
时间:2010-07-23 10:31:2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赞扬美国众议院以肯定票数通过美国制造业加强法(H.R. 4380)法,该法将立即恢复能创造就业机会的贸易优惠措施。以前这一法律被称为杂项关税与贸易法案,2010美国的制造业加强法由密歇根代表Sander Levin提出,在众议院以378票对43票通过,此前,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曾致函每一位议员,要求快速通过这项法案。

  协会会长说和首席执行官伯克说:“显然我们的经济在复苏的边缘。美国制造机会加强法创造的机会可能促进我们的经济,为美国人创造和保留工作机会,同时,为勤劳的美国家庭节省成本。

  伯克说:“就像出口一样,进口在我们的整体经济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果没有进口,就不能创造工作机会,或者保留工作机会,美国不再生产的产品势必涨价。事实上,这项法案为美国制造业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关键生产投入,这些生产投入保证制造业在今天的经济中具有竞争力。

  “我赞赏代表Levin的勤奋工作,是他的勤奋工作将这项法案带到众议院,得到公平的处理,除了所有的政治姿态之外,这项法案真正为美国消费者利益、制造者利益以及美国经济利益而着想。美国服装和鞋业工业将继续鼓励民选官员,在这一法案送往参议院和最终送往总统办公桌的过程中,支持这一立法。”

  美国制造业加强法法案起草过程非常透明,这个法律草案包含数百种规定,扩大了关税优惠范围,降低美国不再生产的货物、原料以及其他生产投入的关税。大约48种规定使得美国纺织品服装和鞋子工业直接受惠,而这些行业的美国工人和美国消费者也将直接受惠。

  这些规定对于美国制造商至关重要。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规定将减少或者取消美国制造商需要的生产投入关税。在其他情况下,凡事含有美国产原料的成品,将享受关税减让待遇。在这两种情况下,关税减让使得美国公司能够生产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他们生产的产品或者在美国销售,或者用于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