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产品采购商可能在9月份访问巴基斯坦
时间:2010-08-04 10:13:1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锁定纺织产品在外国市场的准入,巴基斯坦商务部正考虑加速同欧盟和美国双边协议的磋商,因为欧盟和美国对巴基斯坦的纺织产品来说是一个现场的市场。

  这份声明是上周商务部副部长扎法尔.马哈穆德在市场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时候宣布的。

  马哈穆德在这次商务会议上说,来自于美国的纺织产品的采购商可能在9月份或者10月份访问巴基斯坦。此外,马哈穆德还说,中国正考虑在出口方面为巴基斯坦提供让步,如果他们参与了在中国举行的各种展览会,也考虑给巴基斯坦特许安排。

  马哈穆德再次补充说,他坚定的支持自由市场机制,建议不要对附加值链的产品实行任何禁止或者限制措施,避免违反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会长沙赫扎德.艾哈迈德对马哈穆德帮助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获得纺织贸易的自由市场机制表示感谢,允许终止对纱线出口的调节税。

  艾哈迈德再次补充说,纺织工业采购了大约350万包棉花,这占他们用量的25%,他们从来没有要求禁止或者限制棉花的出口。此外,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指出,纺纱行业对主要原材料棉花和聚酯的需求低迷。

  此外,对聚酯短纤维实行了众多的贸易限制,尽管合成纤维在巴基斯坦的原材料混合当中仅占18%的比例,而国家现行的水平为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