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纺织制造商与美国政府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时间:2010-10-12 14:15: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全国纺织组织(NCTO)委员会告知政府官员,委员会成员“强烈支持”奥巴马总统的国家出口计划,但是,他们说,如果要在今后五年实现出口翻番的目标,美国政府必须在四个关键领域采取行动。

  在写给贸易和促进协调委员会的一封信中,NCTO主席卡斯约翰逊说,由于每年出口超过120亿美元,美国纺织工业已经是世界第三大出口行业,但是,如果改变主要政策以及制定方案,他相信,出口目标有望从120亿美元提高到240亿美元,而且明显是指日可待。

  然而,这完全取决于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所采取的一些重大步骤。

  他举例说,必须设法找到提高出口融资的方法。注意到美国的纺织工业在通过私人借贷和美国进出口银行融资非常困难,约翰逊呼吁修改政策,使有兴趣从事出口的纺织制造商更容易融资。

  虽然美国纺织制造商的部分出口都输往与美国签署自由贸易协议的国家,例如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和中美洲、多米尼加共和国自由贸易协定,但进出口银行认为,这些国家中的大部分国家都是高风险国家,保险成本很高。NCTO认为,美国进出口银行需要放宽确定高风险的政策,在确定风险的时候,对输往自由贸易合作区伙伴的出口给予特殊考虑,如果出口商能够证明,进入美国市场的进口是不同的产品,那么风险应该是“最终目的地国家”,即,美国。

  NCTO还呼吁消除补贴,包括与美国出口竞争西半球国家的货币操纵。约翰逊说:“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世界,不公平的竞争环境对美国纺织出口商造成最大的障碍,海外为纺织服装贸易提供补贴,而美国政府却不重视这些补贴。”他特别提到中国的操纵汇率。他说,价格优势达到20-40%,他还列出中国纺织服装工业的另外63种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