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AAFA欢迎劳工部发布的童工和强迫劳动报告
时间:2010-12-17 10:27: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欢迎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三份全球童工和强迫劳动情况报告。这三份报告,包括童工或者强迫劳动所生产货物的一览表,这些报告是根据贩运受害者保护再授权法的要求完成的,报告通常关注包括纺织品服装和鞋类领域的产品。

  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说:我们赞赏美国劳工部在努力消除世界各地童工和强迫劳动所做出的努力。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致力于消除我们整个供应链的强迫劳动和童工。我们致力于促进世界各地的安全、道德和人性化的工作场所。我们已经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一道解决这一重大问题,包括近期关于乌兹别克斯坦继续强迫童工在棉田劳动的报导。

  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美国劳工部在2009年首次根据贸易与发展法发布的最恶劣童工劳动形式报告,包含具体建议,即各国可以利用这些建议解决本国境内的童工及强迫劳动问题。其他的美国劳工部报告应该效法,尽量提供工作指导,以便各个国家能够以建设性的工作方式结束本国的童工和强迫劳动,提供机会让本国从这些名单中删除掉。

  虽然AAFA支持根除强迫劳动和童工这个目标,但是AAFA仍然非常关注,美国劳工部常常列在名单上的那些国家和产业在消除强迫劳动和童工方面取得的进展。

  因为缺乏一个定义良好的标准,因此,许多国家和广泛的产品类别都被列入这个名单,但这个名单仍是高度机密,那些在努力消除童工和强迫劳动的产业利益相关者看不到。因此,这些报告常常将一个国家的整个行业列入黑名单,可能包括成千上方的工厂,而依据仅仅是2个或者3个关于极少数工厂的新闻报导。

  通过寻求提高产业投入与合作,这些报告可以被视为一个清楚的路线图,从哪里开始努力消除全世界童工和强迫劳动,并取得实际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