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欢迎延长安第斯贸易优惠法
时间:2010-12-24 10:39: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欢迎国会批准将安第斯贸易优惠法和贸易调整援助延长六周,但是协会对美国国会未能延长其他贸易优惠计划,暂停杂项贸易法案的某些关税,以及未能对羊毛和棉花信托基金做出技术修正表示失望。安第斯贸易优惠法案即将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

  “虽然国会在将安第斯贸易优惠法案延长短短六周方面达成一致,但却未能将即将到期的贸易优惠延长18个月,这不能满足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需要的长期稳定型和可预见性,因为我们要对市场提供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服装和鞋子。”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说。

  他说:“当新一届国会于下月开始工作时,国会必须延长安第斯贸易优惠法和普遍优惠制,通过杂项贸易法案中悬而未决的一揽子精心审核过的关税暂停,对羊毛和棉花信托基金作出技术性修正。我们期待着国会有机会通过这些更新,恢复50多个非争议性的鞋类、服装以及纺织规定,这些规定没有必要从杂项关税法案中删除。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是一个全国性行业协会,代表服装、鞋类等车缝制品公司,以及他们的参加全球市场竞争的供应商。AAFA的使命是,通过减少商业、政治和贸易限制,促进和加强其成员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生产力和在全球市场上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