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成为一个新兴纺织品市场
时间:2010-12-28 09:44: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去年,巴基斯坦向阿根廷的出口上升到4100万美元,比前一年上升了300万美元,这突出了阿根廷作为一个纺织品和其他商品的新兴市场的重要性,巴基斯坦驻阿根廷大使纳伊拉.舒汗说。

  这种潜力可以通过区域和双边协议以及主动开发来开拓,舒汗说。舒汗最近拜访了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的首席执行官塔里奇.普里,讨论了与促进同南美,特别是阿根廷的贸易的相关问题。

  舒汗强调了南美地区其他小市场的重要性,这些市场包括厄瓜多尔、秘鲁和乌拉圭。巴基斯坦决定明年在阿根廷举行一次展览会,介绍一系列当地制造的产品,特别是纺织品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将派遣一个高层次贸易代表团前往阿根廷参加这次展览会,这样他们能够会见他们的同比,开拓进入阿根廷市场的道路。这个代表团将包括纺织品制造商和出口商。

  去年,巴基斯坦向阿根廷的主要出口产品是人造丝绸、棉布、合成纺织品、足球、手术和医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