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和鞋类部门欢迎保护知识产权法
时间:2011-05-17 15:41:0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欢迎由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Patrick Leahy)(D-Vt.)、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Orrin Hatch)(R-Utah)提议,由察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R-Iowa)、以及七名共同提案者提出的2011年知识产权保护法防止真正的经济创造力网络危险及偷窃。保护知识产权法的具体目标是流氓网站,这些网站利用电子商务配送策略,在全世界销售假冒商品和假货。

  “鞋类、服装时尚配饰是世界上最常见的一些假冒商品,”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说。“由于美国消费者持续以电子商务作为主要的购物方式,因此,流氓网站已逐渐成为造假者将假货送进美国的流行方式。”

  “所有的行业都受到假冒产品的困扰,我赞赏参议员克莱希在解决这个问题方面表现出的勤奋,”伯克说。“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致力于打击这些假冒网站,这项法案设定了一个正确的方向,以完整的工具为我们提供保护,有助于打击这些流氓网站。

  他说:“为了保护美国的同名服装和鞋类品牌而努力工作的美国工人,每天都因为这些假冒网站欺骗消费者而受到威胁,这些网站欺骗消费者,让他们误以为得了大便宜。这些流氓网站的外观和感觉好像合法网站,对美国品牌构成威胁,以有害的和假冒商品扰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