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哈根参议员宣布支持美国纺织业法案
时间:2011-05-25 10:10:1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参议员凯R.哈根(Kay R. Hagan D-NC)宣布,她正在与北卡罗莱纳州的代表拉里基塞尔(Larry Kissell)以及瓦尔特琼斯(Walter Jones)为恢复两党纺织执法和安全法(TESA)而工作,旨在支持北卡罗莱纳州的纺织工业。

  哈根是参议院纺织核心小组的联席组长,她在Unifi制造公司宣布这一消息,Unifi制造公司是一家先进的多丝聚酯、尼龙加工丝及相关原材料的主要生产商。总部位于格林斯博罗。

  非法纱线贸易和逃税活动不断增多,影响了美国纺织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TESA法案打击这些非法活动。北卡罗莱纳州是美国最大的纺织雇主之一。

  具体来说,这项法例将:

  •建立一个电子核查程序,跟踪从自由贸易协定国家进口的纱线和面料;

  •在美国15个最大港口增加纺织和服装专家人数,检查纺织品服装进口情况;

  •增加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总部的工作人员,再次确认他们的工作目标是贸易优惠验证。在过去五年总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大大减少。

  •要求公布这一领域有欺诈行为者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