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OTS向纺织品供应商颁发证书提高其知名度
时间:2012-04-16 10:56:39  来源:中国纤检  共有条评论


  GOTS曾向加州纺织设计商协调艺术公司(Harmony Art)及在线纺织品零售商有机加棉公司(Organic CottonPlus)颁发了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证书。

  该公司自称于1991年首开先河,是在美国生产有机织物的企业。它表示,GOTS认证将提高其有机纺织品的产量。由于获得GOTS认证,他们在2012年的产量将超50%。2010年该公司的供应商福克斯锐奇纺织公司。2005年,HarmonyArt改变原有只注重有机作物棉设计的做法,开始在大多数白色及自然色的纺织物上染色,并赋予设计方案,使其种类多样化,消费者选择的范围也随之扩大。

  协调艺术公司表明,他们是美国唯一得到GOTS认证的有机纺织品设计供应商,另两家供应商也得到该认证,由此,它们可向北美及海外数百家公司供应经认证的产品。

  协调艺术公司老板说,“自2007年GOTS可能向供应商提供认证以来,我们在做不懈的努力,寻求供应商认证资格,也期望获得设计认证并提高生产质量,直接向生产商提供经GOTS认证的产品。供应商一旦获得GOTS认证,那么就可以为成品制造商铺平道路,使之成为一条完整供货链,为消费者提供由出产地到时尚成品的一条龙服务。”这样一来,不仅可以确保产品的质量,也将省去许多不必要的中间环节。

  GOTS认证要求在使用有机纤维的过程中,禁止出现有毒化学物,如甲醛,同时不得雇佣童工。自2011年5月美国农业局宣布新的纺织标签方案可能考虑使用“有机”二字,类似于现在的有机食品,这两家公司成为GTOS认证的第一批公司。其成品必须由GOTS认证或通过美国农业部标准(USDA),才能归为“有机纺织物”。由于USDA标准主要对象是农产品和进口,不包括大多数纺织产品的加工和制造标准,因此只有经GOTS认证的产品才可能在美国标为“有机”出售。

  有机棉加公司认为,纺织行业供应商能获得认证可提高他们的知名度和自豪感。第三方可确保消费者买到自己喜欢和期待的质量好且设计多样化的纺织产品,即证明纺织物从种植到成品是否合格。由此,这些纺织物供应商计划在2012年将有机纺织物的供货范围扩大50%。”纺织品服装通过环保认证,获得绿色通行证才能允许进入国际市场,而环节却大为减少。因为,面对着21世纪,谁拥有绿色产品认证,谁就拥有了进入国际市场的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