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arget重组经营,裁员150名员工
时间:2013-10-31 12:32: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要进行企业角色与职责重组,美国零售百货公司Target Corporation已裁员150人。

  「作为一个企业组织,我们不停地针对营运模式进行评估调整,包括企业角色扮演与经营过程,如此一来,对于公司该如何发展才能有效地準备与因应」,Target说明。

  「为了达成让公司获利持续成长,同时满足现今消费者需求的目标,我们已在10月9日(叁)宣布将进行部分的调整与改变」。

  Target表示,这些变化不仅使得某些区域的角色和职责转变,更削减了150个职位。然而,Target婉拒透露是哪些部门或业务受到影响。

  「进行这些改变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将会朝多元销售通路发展及转型的方向推进,未来公司将变得更有竞争力」,Target补充。

  由于在美国的销售不如预期,加上在加拿大设点的成本开销,8月Target公布的第二季财报显示,盈利呈两位数下降至6.11亿美元。

  Target预计2013年全年调整后的每股盈利,将在之前预测值4.70美元至4.90美元的低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