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当地制鞋业有意申请对我鞋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时间:2013-11-02 11:44:47  来源:驻秘鲁经商参处  共有条评论


  据秘鲁《经营报》报道,特鲁西约市(Trujillo)制鞋企业协会(Provenir)主席威尔弗莱多·加西亚(Alfredo Garcia)称,当地鞋业生产商以前每月平均生产2400双,但最近只能生产720双至1200双。该协会其他代表认为,中国向当地出口的鞋产品低价报关、倾销出售且政府采购不足,1至9月该协会会员的鞋产品销量已经下降了50%。

  威尔弗莱多还表示,该协会将向秘反倾销调查机构INDECOPI申请对来自中国的鞋产品启动反倾销调查,就像利马市服装批发市场GAMARRA抗议来自中国的服装产品一样。该协会有可能得到秘生产部的支持,因为该部已于三周前向其索要有关中国鞋产品冲击当地市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