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及Under Armour居美国运动服领先地位
时间:2014-04-21 10:56: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Nike公司及功能性运动服公司Under Armour持续在高端运动服装领域大幅快速成长,但也因此取代adidas及其他较小品牌的佔有率。

  Cowen集团所作一项有关主导运动员购买运动服偏好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1月选择Nike为第一偏好运动服的占有率从一年前的38%增至42 %。Under Armour的占有率从2013年1月的11%增加到13%,二者皆以总人数来计算。

  该报告指出,adidas占有率下滑,而Reebok仍然保持"稳定",这也反映Reebok因与CrossFit合作而获得一些利益。

  在男性当中,Nike占有率从38%增加到44%,偏好该品牌的男性以年轻消费族群最为强烈,尤其是18-34岁年龄层的男性,占有率从前一年1月的47%增加到56%。

  报告作者指出,此项调查极为重要,因为这群成员很可能是最重要的运动服装买家。

  Under Armour广受女士欢迎,运动服偏好占有率从10%增加至12%。年龄层18-34岁之间的女士偏好率急遽成长,从前一年的9%增加到13%。而这也让Under Armour对尚未公布新的女性行销策略列入参考。

  Under Armour及Nike二者的坚强实力似乎也取代了主要竞争对手adidas、Hanes及较小的品牌,包括Faded Glory及Athleta在内,这些品牌在1月份的偏好率都遭到侵蚀。

  该报告显示,C9 by Champion偏好率依然保持"稳定",可说是负向走势的胜利者, Athleta受到的牵动似乎"非常有限"。

  更深入来看,选择正统的加拿大瑜伽服装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作为最偏好运动服装品牌的受访者太少,产生是否具统计意义的疑虑。

  事实上,2014年1月,在2,500位受访者中,只有14位女士及3位男士选择 Lululemon为他们最偏好的运动服装品牌

  报告显示,去年7月Lululemon飙升为首选品牌,并自此一直维持相当稳定的水準。该报告指出,飙升然后下降至稳定水準,以年龄层18-34的女性顾客较为明显。

  Lululemon捲入产品品质投诉纠纷将近一年,今(2014)年1月因交易及收益趋势下降而调降其第四季盈利及销售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