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跌出10大昂贵城市之列
时间:2014-07-16 10:23: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最新公布的2014年美世生活成本调查(Mercer’s 2014 Cost of Living survey)显示,澳大利亚悉尼的生活成本从去年全球的第9位已下跌至今年第26位。

  美世调查了5个大陆上的211个城市,对比这些城市的生活成本,包括住房、交通、食物、衣服、家庭用品及娱乐。结果显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城市悉尼已跌出前10大昂贵城市榜单。同时,今年澳其他州府城市的生活成本排名也出现下滑。墨尔本下跌17位至第33位。珀斯下降19位至第37位。布里斯班也跌出前50名。

  美世“天才业务”负责人亚当斯(Garry Adams)表示,澳元对美元疲弱是澳各大城市生活成本下滑的主要原因。自2010年起,澳元下滑了14.6%,至目前的94.06美分。他同时指出,排名下滑并不意味着澳各大城市的生活成本可负担性增强,但是增加了澳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尤其在吸引优秀人才方面。另一方面,也能吸引更多跨国公司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其亚太区域的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