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10余家服装厂落户勃生工业区
时间:2014-07-16 10:18: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缅甸伊洛瓦底省电力、工业部长吴梭苗登近日透露,目前位于缅甸西南部的勃生工业区已经开办了2家服装厂,正在筹办的工厂还有13家。其中1家名为“东隆”的服装厂于7月初开业,下一步将开办9家服装厂和3家日用品工厂。15家工厂全部投产后将解决当地17570人就业。

  据了解,目前缅甸大约有350家服装厂,服装在制造业产品出口额中居该国之首。2013年缅甸制衣业出口额超过11亿美元,预计今年将增加至15亿美元,同时可为缅甸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该国服装业的主要问题包括工作条件差、工资低,工人的健康与安全缺乏保障。为此,行业正在寻找影响价值创造、供应链、竞争驱动力以及本行业社会和环境效益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