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olumbia试推行旧衣鞋回收行动
时间:2015-11-10 11:17: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户外服装和鞋类专业Columbia运动服装公司与纺织回收解决方案的先驱Swiss textile纺织公司建立一个具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回收计划 :在服装供应链中收集、加入更广泛的产业以努力建构闭环系统。

  该项Rethreads计画鼓励消费者带着他们任一个品牌的旧衣服和鞋类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明尼苏达州7个试点商店中的任一个做回收,并购买超过US$75以上的商品,就可以得到10%的折扣。

  所收集的产品将被发送到一个具有处理设施的合作伙伴公司,在那边重新被评估和分类,以做为再穿戴、再利用或再循环。

  如果产品仍然可穿戴,将转到二手市场,而那些不能再利用的则会被再循环成再生原料,像是做成纤维以为新衣服的原料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统计,目前美国大约有85%的衣服和鞋子,会被丢弃在垃圾掩埋场,相当于每年约240亿磅的废弃物或每人一年丢弃70磅的废弃物。

  “透过Rethreads计划,Columbia也将加入减少服装和鞋类丢弃在垃圾填埋场的运动,以帮助保护我们的物质资源,减少我们的集体的碳足迹,并帮助地球和我们社区更新”,该公司表示。

  今年年初,Levi Strauss就公布它在美国的所有专卖店扩大其服装的回收行动,藉由不断努力,以减少纺织品最终在垃圾掩埋场丢弃的数量。该公司旨在使消费者更容易回收旧衣服和旧鞋子,并在2020年前创建一个基础设施以支持循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