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Levi Strauss推出永续成衣 伙伴计划
时间:2016-07-05 11:38: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牛仔布巨擘Levi Strauss & Co 已推出一项全球伙伴计划,将与具社会及环境意识的企业家合作,以加速永续成衣的创新。

  实验室的课程由Aspen研究所商业与社会专案计划 所设计,今年将重点聚焦在「水」,且帮助与会者减少水的衝击。学员们将有机会在Levi Strauss的Eureka 创新实验室工作,进入公司人力及资源网络。

  执行长Chip Bergh表示:峿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永续发展成为首要任务,这意味着大家匯聚一起共同应对我们这时代所产生社会和环境的问题。在Levi Strauss公司合作实验室嵌入过去我们遵守超过163年的塬则,以扶植下一代设计师和企业家,使我们能够共同建立一个可以恢復环境及保护我们最重要资源的成衣行业。

  每年,合作实验室将专注于行业所面临从纺织废料、水资源短缺及工人权利等相关社会和环境等问题。继Levi's公佈其开源的埿愀琀攀爀

  有兴趣加盟的企业将被邀请参加在旧金山举办Levi's Eureka 创新实验室的论坛。作为成员一份子,他们将与设计、创新和永续发展的领导者并肩合作,加速其水资源永续发展理念。除了论坛,他们可能会获得高达5万美元的资金挹注来实现他们的解决方案。

  Aspen学院商业与社会计划副主任Nancy McGaw 表示:水 - 不仅为成衣行业,而且对于我们地球和社会整体上,是一个关键的资源。至关重要的是,非营利部门和私营部门共同创造整个行业朝向一个具影响力且持久性的改变。我们与Levi Strauss公司设置了一个舞台,为在意永续发展的新一代成衣企业领导者定义新的行业标準,我们很骄傲地担任这一重要举措的一部分。

  该计划是开放给以营利及非营利目的组织的领导者。现在已开放申请,2016年学员将会在今(216)年夏天稍晚公佈。

  Levi's 永持续发展工作最近与纺织技术新创Evrnu合作,打造号称世界上第一条完全地由废弃棉T恤製成的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