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4人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6-07-04 16:56:38  来源:华龙网  共有条评论

 

  表彰大会现场。

  记者今(4)日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大会共表彰了349名全国纺织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100个先进集体,我市4名个人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细纱班长李周霞、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质检部工程师刘方方、重庆润江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晓月、重庆远兴织造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兰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重庆财衡纺织有限公司、重庆达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技术部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纺织工业适应经济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三品”战略为重点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纺织行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营造劳动创造辉煌,奋斗成就伟业良好氛围,让一切劳动创造得到鼓励和肯定,不断激发广大员工劳动热情、创造潜能,为我市纺织工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