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要求合理化关税退税率
时间:2010-06-23 11:22: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成员会见退税委员会主席Saumitra Chaudhury,要求审查服装业的退税率。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解决出口企业的忧虑,因为在2009-10年,出口企业的生产成本高,呈现负增长。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会长Premal Udani说,高档服装生产需要高质量和高生产投入。他说,棉针织面料的退税率应该从8.8%提高到12.52%,混纺产品的退税率应该从9.8%提高12.84%。人造纤维面服装的退税率应该由10.5%提高到13.63%,其他产品的退税率应该由8.8%提高到12.52%。

  棉针织面料的建议值上线应该由49%提高到58%,混纺产品由51%提高到60%,人造纤维面料由50%提高到63%,其他产品有49%提高到58%。

  主要的生产投入是面料,纱线,缝纫线,绣花线衬布,拉链,松紧带,带子,毡制面料,纽扣,花边,装饰,染料和化学品,包装材料,这些都在退税审查范围。

  邻国的成衣服装出口退税率情况,中国是FOB值的17%,孟加拉国是11%,相比之下,印度是8.8%。

  Mr Udani说,对于服装出口商来说,棉花棉纱价格大幅增长,卢比对美元和欧元升值,来自相邻经济的竞争激烈。因此,合理的退税率将保证让服装出口商得以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