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棉织物生产区遭遇纱线短缺现象
时间:2010-06-25 10:00: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本数个棉织布中心出现纱线短缺现象。商品纱线短缺尤其严重。据说,一些向织布企业委托面料生产的商家失去了商业机会,因为他们不能为织布企业提供足够的纱线。进口纱线数量减少的效果也在生产区逐渐显现。

  据大阪南部的一家织布厂说,所有品种的纱线都很紧张,尤其是80s精梳纱和45s涤棉混纺纱。

  即使在千秋生产区,宽幅面料织布厂报告,工业供应复苏,但是纱线供应短缺。由于工业面料主要是委托生产,因此,纱线供应推迟阻碍到订单的恢复。

  其他织布生产地区纱线短缺现象也很严重。根据一家贸易公司报告,纱线价格大幅上扬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是无纱线货源的问题更加严重。由于染色和加工企业很难找到纱线,因此,交货时间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