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协会要求实施EDI系统
时间:2010-06-25 10:10: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蒂鲁普出口商协会(TEA)会长Shri. A.Sakthivel说,他已经致函国税局和海关(退税)联合秘书Shri Najib Shah, I.R.S.,要求在ICD(国际合作促进发展组织), CFS(集装箱货运站)&蒂鲁普CONCOR(印度集装箱公司)实施EDI系统。

  他说,我们提请注意,EDI系统尚未在ICD, CFS及蒂鲁普CONCOR中实施,虽然已经承诺在2010年5月份开始生效。因为这个原因,针织品出口商仍然需要按照手动系统填写提货单,这已经影响到出口。

  他说,我们愿意直接切中要点,即,出口商一直在抱怨丢失提货单,这也推迟了他们的在完成手动系统出口后的退税。

  鉴于此,我们请您善意地建议官员们尽早在ICD, CFS和蒂鲁普CONCOR中实施EDI系统,减少出口商的麻烦,帮助他们集中精力扩大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