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APTMA希望政府合理化聚酯短纤关税
时间:2010-06-25 13:26:3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要求合理化聚酯短纤维的关税,降低纱线的价格。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发言人在星期三说:“我们已经要求政府将纺织工业从严重的危机中拯救储量,合理化聚酯短纤维的关税,降低纱线价格,这样我们的附加值部门才能够在国际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声明说,棉花的进出口是免税的,但是对聚酯短纤维征用了许多贸易限制。从而,在巴基斯坦合成纤维在总原材料当中所占的比重仅为18%,而世界为60%。

  目前的关税结构严重不正常,聚酯短纤维混纺纱线零进口税,但是聚酯短纤维作为一种原材料需要交纳4.5%的惩罚性进口税。巴基斯坦极度短缺聚酯短纤维。Dewan Salmant纤维公司因集团总体财政问题而倒闭,这导致当地聚酯短纤维的可得到性短缺了38%。结果,当地聚酯短纤维和国际聚酯短纤维的价格差距急剧膨胀,导致巴基斯坦的产品失去了30%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