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出口向新市场进军
时间:2010-06-29 09:17:3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本财政年度,巴基斯坦为纺织品出口找到了新的市场,显示从传统市场发生重大转变。

  但在纺织品当中,只有原棉产品的目的地发生重要转变,这对于巴基斯坦来说是一个乐观的趋势,因为这些年来,巴基斯坦对传统市场的依赖度很高。

  现有市场的纺织品出口呈现显着上升态势,同时,出口市场的客户群扩大,如新加坡,土耳其和葡萄牙市场。

  据纺织行业分析师分析,客户基础扩大是一个乐观现象,因为出口对现有市场的依赖度减轻。

  但是,分析师也指出,现成服装部门未出现同样的趋势,现成服装位于纺织链条高端。这里也是同样国家的主要客户基地,也就是说,在此期间,客户群没有扩大。

  相比,上个财年数量减少,纺织品出口现在已经恢复,但是分析人士称,需要开发新的市场,增加更多附加值产品,只有这样才能彻底发挥巴基斯坦农业和纺织部门的实力。

  专家说,如果未来几年,国家的外汇和贸易顺差必须继续依赖于纺织品出口的话,扩大市场渠道则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本财年头11个月,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增长7%。纺织行业对全国净出口的贡献率大约53%,因此,提高7%,说明增加了9150万美元创汇,纺织品出口因此创下93.24亿美元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