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要求政府允许原料涤纶短纤零关税进口
时间:2010-06-29 09:50: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在一份声明中要求政府允许零关税进口原料涤纶短纤维。

  APTMA说,政府已经允许零关税进口涤纶短纤混纺纱线,但是原料涤纶短线进口征收4.5%的关税。这种关税非常不正常,造成工业生产困难,应该立即取消。

  协会呼吁政府化解严重的危机,合理化涤纶短纤(PSF)关税,降低纺织纱线成本,使巴基斯坦工业附加值部门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巴基斯坦面临严重的涤纶短纤维短缺现象。Dewan Salman纤维工厂关闭导致巴基斯坦涤纶短缺口又扩大38%,结果,巴基斯坦本国涤纶短线价格比国际市场高出30%,出口产品丧失竞力。

  征收涤纶短纤进口税,导致原料混纺比例中的合成纤维用量占比降至区区18%,而世界上的比例为60%。

  APTMA的呼吁政府取消进口原材料的所有关税,使巴基斯坦在2014年达到25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并创造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

  关于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是全国首屈一指的纺纱、织布、综合工厂的纺织行业协会,代表巴基斯坦的有组织部门。APTMA是全国最大的协会,代表315家纺纱厂,44家织布厂,37家综合工厂。

  APTMA纺织厂成员总装机容量有9661366纱锭,61608转子,10452梭织/喷气织机和1897台传统织机。协会成员生产纺纱和气流纺纱,坯布,印染布以及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