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014年印度在世界纺织贸易中的份额将达6.5%
时间:2010-07-01 08:31:0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Alok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Sunil Khandelwal说,纺织配额取消5年以来,在后配额时代,来自周边国家的竞争加剧,如中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因此,规模和综合经营成为降低成本和控制质量的关键,尤其是美欧经济危机爆发之后。

  印度政府发起的技术更新基金计划(TUFS)为企业提供5%的利息补贴,为企业提供很大的帮助,帮助他们完成大型产能和综合经营的目标。

  印度仍然是世界上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在棉纺织品方面。印度并没有对中国或者其他近邻国家失去市场份额。即使取消配额之后,印度在世界纺织品贸易中的份额也一直保持在3.5%。

  与其他国家相比,主要是中国,印度的市场份额没有像2004年12月之后出现的大幅增长。

  但是,现在印度已经做好扩大产能的准备,相信到2014年印度在世界纺织品贸易中的份额将达到大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