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近期印度服装出口商接到大量欧美订单
时间:2010-07-01 09:43:5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领先服装出口商接收到大量来自欧洲和美国的订单。但是,这些大公司的利润压力不断增大,但主要市场的需求突然增加,使得印度服装公司的需求终于稳定下来。

  尽管美国和欧洲的经济依然困难,但是,印度服装公司的接到的订单则源源不断,因此,9月之前他们将非常忙碌,忙于完成美国和欧洲客户的订单。

  近几个月,由于曾经削减预算的国际客户的预算再次盈余,因此,印度订单数量增加的速度相当快。

  然而,出口商还不能充分庆幸这一缕新的曙光,因为价格压力持续加大,主要因为卢比升值,周边国家在供货方面的竞争强大,如孟加拉国。

  由于竞争对手的服装卖价低25%,因此印度出口商被迫削减他们的服装价格。

  因此,尽管销量扩大,但利润却没有增加。由于价格降低,在3月结束的财政年度,印度服装出口金额跳水10%,至97亿美元。

  但在市场上,一些公司称,服装成本减少,另一些公司则说,新的订单将以新价格成交,由于汇率不稳定,利润将受到影响。

  然而,订单远远不断流入,对于出口商来说,这依然是一种安慰,在世界经济危机发生的时候,他们曾经面对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