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为纺织增值部门拨出100亿卢比作补贴
时间:2010-07-03 11:29: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联邦政府为2010-11财年“出口投资支持基金”(EISF)制定一个100亿卢比的预算分配。这项基金在2009-10财政年度拨出400亿卢比,但是,由于财政拮据,2010-11拨款缩小。这项基金用于提供出口再融资的贷款利息,面料、家用纺织品以及服装的出口退税。

  由于财政紧缩,今年EISF计划拨款100亿卢比,小于上年的400亿卢比。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值纺织工业的5年全国纺织政策激励,扩大出口,包括技术更新基金(TUGF),为不同的出口再融资贷款偿付2.5%的利息,面料出口退税1%,家用纺织品出口退税2%,以及服装出口退税3%。

  如果出口较上年增加15%,出口商则有资格享有1%的额外退税。巴基斯坦国家银行允许进口增值的新工厂和机器享受优惠贷款,因为进口二手机器便利于今天到期。但是2010年6月30日之前开出的L/Cs依然有资格享受优惠贷款。

  此外,政府也鼓励在海外开设出口促销办事处,这些资金可以用于发工资和租用房子。巴贸易发展署(TDAP)正在主办知名的莫斯科国际纺织展销会,时间是2010年9月12-24日,地点在俄罗斯。此外,还将组织纺织企业和出口商代表团在美国拜访国际采购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