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纱部门要求取消纱线的关税和配额
时间:2010-07-05 11:49: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的纺纱行业业主上周同政府举行了会议,确保纱线出口的配额和关税从7月26日开始取消。但是附加值纺织部门希望政府继续对纱线执行关税,再实行一年。

  围绕纱线的危机还没有解决,尽管纺织部采取了几条政策措施,以确保以削减的价格得到纱线。

  目前,附加值纺织部门抱怨说,纱线的缺乏导致了纱线价格的增长,纺纱工业业主谴责政府在开放市场经济和否决纺纱厂的出口机会方面采取了欺诈政策,政府对出口纱线执行限制和关税。

  在附加值纺织部门同总理吉拉尼、纺织部长举行的会议上,纺纱行业协会会长拉纳.法鲁奇提出了这些要求,要求政府继续对纱线征用关税。

  此外,附加值纺织部门要求政府对部门的3000亿卢比的债务冻结三年,采取救援政策,同90年代末工业得到救援政策一样。

  但是,部分协会会见了财政部长,得到了保证,从7月26日开始,对纱线出口征用的临时性限制和关税将结束,不再延长。

  目前,国际市场的纱线价格达到127卢比/磅,而巴基斯坦国内市场的价格为115卢比/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