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品出口商在美国市场面对激烈竞争
时间:2010-07-06 09:57: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工商会联合会(FICCI)的一份研究显示,印度纺织工业在美国市场面对激烈竞争,较小国家的出口商,如孟加拉国,以更快的步伐进入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研究报告称,除了中国之外,还有印尼、越南和孟加拉国2009年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好于印度。

  2009年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在美国纺织品服装进口市场的份额同比增长高于印度。

  研究报告说,2009年印度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0.17%,但是,孟加拉国、印尼、越南和中国的市场份额分别增长0.5%,0.4%,0.67%和4.3%。

  中国约占美纺织品服装进口的37%,而印度的份额不到6%。越南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印度。

  在欧盟市场也一样,印度纺织品出口下跌幅度大于其他国家,如中国、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印度纺织品对欧盟出口减少15.7%。

  美国和欧盟占印度纺织品出口的60%。印度2009-10年纺织品出口价值为2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