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公司有心帮助越南企业发展业务
时间:2010-07-06 10:02: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工业希望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材料以及技术,为越南企业提供援助。印度主要棉花生产商和出口商对越南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旨在开发新的合作机会,在访问期间,印度方面做出上述表示。

  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会长VS Valayuthum说,通过服装公司的合作,双方可以互惠互利。

  Valayuthum认为,越南的服装企业应该参加相关的会议、展销会以及交易会,特别是明年2月在印度举行的印度国际服装博览会。

  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市场研究部主任Nguyen Thi Hong Tin说,到今年底,越南服装出口将达到105亿美元。

  越南是世界10大纺织服装出口国家之一,但是,越南不得不从海外市场采购大部分原材料。

  越南综合统计办公室报告,本年度头5个月,越南为服装和鞋子工业进口了价值37亿美元的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