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资助安哥拉纺织工业的恢复
时间:2010-07-15 10:35: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安哥拉工业、地质和矿业部长乔奎姆.戴维说,日本给安哥拉提供了5亿美元的资金,执行重新恢复安哥拉最大的三个纺织工业单位工程。

  这笔资金是由安哥拉林业发展机构获得的,这笔资金能够满足工程总成本的85%,该工程将分阶段发展,乔奎姆.戴维在卢旺达说。

  这些声明是在“恢复安哥拉纺织工业”的会议上发表的。该工程包括的公司如Textang II公司、非洲第一纺织公司和Satec公司。

  该工程可能从恢复Textang II公司开始,将在该公司投资约2.4亿美元;其次是非洲第一纺织公司,将投资4.80亿美元,最后是Satec公司,投资约1.50亿美元。

  由于这三个公司的工厂关闭经营,许多人失业。但是随着这项新行动,工业、地质和矿业部长希望安哥拉的企业家能够很快经营他们原先关闭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