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过去两个月 巴基斯坦有50个纺织单位倒闭
时间:2010-07-19 12:08: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要求政府不要延长纱线出口的调节税的时候,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的会长在星期四说,因调节税,在过去的两个月,巴基斯坦有50个纺织单位倒闭。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会长沙赫扎德.艾哈迈德说,对纱线出口调节税的延长将再次伤害纺纱部门。纱线出口的关税将在7月26日结束,他要求政府不要再次延长调节税。

  沙赫扎德.艾哈迈德说:“我们从国际市场上以高价购买棉花,增加15%的调节税。在我们出口的时候,我们的价格比其他国家高,巴基斯坦的出口商不能够出口纱线。”

  据悉,巴基斯坦政府正高度考虑将纱线的出口调节税再延长一个月,到8月26日。内阁纺织委员会将在下周做出最终的决定。

  值得提及的是,国会纺织工业常务委员会将在7月13日召集会议,将建议将纱线的出口税从7月26日延长到8月26日,以确保当地市场能够得到纱线。

  巴基斯坦联邦纺织工业部长拉纳.法鲁奇.赛义德.艾哈迈德.可汗组织了一个纺织部门制造商和出口商委员会,建议一个新的纱线出口战略,然而迄今为止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目前这个问题将同联邦纺织部长讨论。纺纱部门的代表将同纺织部长就次问题举行重要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