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美国称印度服装出口商使用童工
时间:2010-07-26 16:46:3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出口商的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美国连续第二年指责印度服装制造业使用童工,美国美国劳工署的产品名单将印度列入可能使用童工的国家,这让印度服装出口商的声誉蒙羞。

  美国政府说,美国将会把原产与印度的服装视为产品,美国劳动部和国家、国土安全部根据产地国家认为,印度服装产品可能在开采、生产或者制造过程中有强迫童工或者契约童工参与。

  印度得到的唯一安慰是,美国劳工部将印度地毯从可能使用童工的产品名单中排除。

  美国劳工当局以两种类型进行审查,即以美国总统和劳工部的名义进行审查,印度问题列入第一种审查,第二种审查的时间在9月。

  众所周知,如果一个国家使用童工,将被列入的美国行政命令13126 名单(EOL)和美国劳工部贩运受害者保护授权法案(TVPRA)名单。

  去年,印度还被列入这两个名单,这两个名单分发给美国大型零售商。

  虽然没有直接威胁到大约30亿美元的印度服装对美出口,但印度服装行业的声誉在其全球主要买家中受到威胁,如沃尔玛,JC Penny公司和GAP。

  一个印度高层代表团,可能包括印度纺织部长Dayanidhi Maran,可能在8月第三周访问美国,他们将对美国政府介绍印度服装工业采取的防止使用童工的措施,努力说服美国当局。

  虽然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委任了一个游说公司Sidley Austin,他们得到纺织部提供的财政帮助,但是印度依然遭受了最新的挫败。

  政府也与出口商一道努力促进纺织工厂在国家和经济资本方面采用全球做法。

  此外,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一直在努力促进国际劳动组织(ILO)和纺织部提倡的纺织服装行业共同遵守的准则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