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海关将PET瓶片涤纶短纤归类于纺织材料
时间:2010-07-29 11:09: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消费&海关总局考虑有必要对PET废料和废弃瓶子生产的涤纶短纤维(PSF)的统一用途进行分类。

  这样做的主要理由是,PET瓶废料和废弃瓶子生产的涤纶短纤有不同的用途。有些权限称,这种产品被纳入第39章的塑料产品,而另一些权限说,这种产品被列入39章的分类标题55032000。

  通常情况下,涤纶短纤维(PSF)的主要生产投入原料是PTA & MEG。“聚酯”指的是纤维内部的几个单体连接在一起,当酒精与羧基酸发生反应时,形成醇酯。单体酯在适当的条件下聚合,获得聚酯。

  另一种方法是从PET瓶生产涤纶纤维。PET瓶主要用于饮料瓶,使用之后的回收越来越普遍,通过再熔融PET和挤压瓶子,生成纤维。

  PET瓶被压碎变成PET片,然后用挤压机熔化聚合,通过喷丝头,变成丝束。这些丝束被伸拉,再被切割称不同的长度,变成涤纶短线。

  人造纤维可以来自于单体或者聚合物本身。制造过程不决定产品的分类。分类的关键在于最终产品的性质,以及市场对最终产品的了解。

  经过对这些问题的深入研究,消费和海关总局得出结论,从PET瓶生产的涤纶短纤只不过是一种纺织材料,因此,将不再考虑将这种产品视为第39章下面的塑料产品,而是将这种产品归类于章节标题550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