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部希望削减人造纺织品税率
时间:2010-08-04 10:15: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周一,印度纺织部一位高级官员说,印度纺织部建议将人造纺织品企业的税负减少一半,从而结束人造纺织品与棉纺织品税率不一致的局面。

  目前,人造纺织品的可选消费税率是10%,棉纺织品的税率为4%。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我们已经建议,所有纺织品应当缴纳同样的4%可选消费税。”

  削减人造纺织品的消费税,目的是促进印度人造纺织品生产和出口,因为全球人造纺织品需求在不断提高。印度则以棉纺织品出口为主。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D.K. Nair说,人造纺织品只占印度纺织品出口的20%,而人造纺织品出口占全球总体纺织品出口的60%。

  纺织部官员说,建议减税是印度纺织部拟议的全国纤维政策的一部分,全国纤维政策可能在本月获得联邦内阁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