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成衣服装工人重返工作岗位
时间:2010-08-06 10:38: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Ashulia和Narayanganj地区几家服装公司重新开工,工人们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政府加强了安全措施,此前,他们进行了几天暴力抗议行动,要求放弃新的工资结构。

  由于数以千计的工人走近刚刚开工的成衣服装工厂,因此,几个身穿防弹背心、头戴头盔的警察在几个主要的工业区站岗,以维持法律和秩序。

  在政府、成衣服装厂和工会领袖三方会谈之后,他们接受了新的工资结构,将孟加拉国300万成衣服装工人的最低月工资上调80%,这些工厂重新开工。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会长Abdus Salam Murshedy说,当工人进入工厂时,他们的脸上挂着笑容。此外,工厂主也被已奉命按照规定日期,执行新的工资结构。

  虽然一切都得到证实,但是还有人感到悲观,他们认为,政府、成衣工厂主和工人之间有一个阴谋,对劳动者不利。此外,这些人还说,那些接受政府宣布的工资结构的人不是真正的工人代表,他们拿工人的权力与工厂主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