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促销国内:印度须扩大技术纺织品市场
时间:2010-08-11 09:14:0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有美国专家分析,印度必须推动本土工业在技术纺织市场的发展,从而促进国内纺织产品的消费量。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教授Ramkumar Seshadri博士表示,为提高技术纺织品的国内消费,印度本土工业可以生产尿布、女性卫生用品等产品。这些产品也是著名国际品牌的主导产品,如Pampers, Huggies和SCA-Godrej。

  品牌尿布的成本约9卢比,但印度的生产成本应该是5卢比,因此,印度迫切需要振兴本土工业,进行产业转换,然后生产有用的最终用途产品,例如过滤产品和尿布。此外,由于国内消费不断扩大和工资增长,价格适中的消费产品需求将不断扩大。

  他说,国际无纺布技术纺织工业机械制造商和贸易机构应在创造转换集群的时候,寻求双赢的机会。尽管印度有很多好的生产厂家,但是质量却不够优秀,目前印度工业不愿意投资高端机器。Ramkumar Seshadri博士表示,市场营销知识和协调的营销方法是重要的振兴该行业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