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部同意新的技改基金计划(TUFS)提议
时间:2010-08-13 15:27: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印度联邦纺织部长达雅尼迪.马朗同意大多数纺织专家提出的与修改的技改基金计划(TUFS)有关的提议。纺织部对此表示欢迎。

  据悉,修改的技改基金计划的草案提议将在未来的10天提交给内阁批准。

  调整的技改基金计划,将给编织、加工和技巧纺织行业带来极大的利益。该计划可能在本月末宣布。

  据透露,纺织部以前已经同意对编织行业提高25%的直接资金补贴,同时也对其他独立的筹备单位,例如对倍捻、绕线和整经机单位提供同样的直接资金补贴。

  印度还将对加工和服装部门投资额不超过5000万卢比的小单位提供20%的资金补贴。然而,在技巧纺织部门的转化行业,具有5000万卢比以上投资额的单位将被授予25%的资金补贴,同时还有5%的利率补贴。

  纺织部长马朗还批准了延长对在面料加工行业安装现代化继续提供5%的利率补贴和10%的资金补贴的提议。

  印度有巨大的潜力成为技巧纺织部门的一个主要竞争者。对转化行业提供25%的资金补贴和5%的利率补贴将一起改变纺织部门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