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界申请纺织部门免于电费提高
时间:2010-08-13 15:27: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南印度纺织工厂协会向州政府申请将纺织工业免除在提议的电费提高行列。

  在表示对提议的电费提高感到失望的时候,南印度纺织工厂协会的会长J Thulasidharan先生说,考虑到巨大的就业计划,45%的实际电力短缺和低利用能力水平,本州的纺织工业应当免除提议的电费提高,同喀拉拉邦保持一致。

  纺织工业占该州安装的风力涡轮发达设施的70%多。然而由于风能发达不充分的疏散能力,纺织工业仍然遭遇了巨大的电力短缺。在这种情况下,电费提高将加剧纺织工业的负担,使工业失去竞争力,J Thulasidharan先生说,他在同政府的交流中解释了纺织工业的困境。

  他再次指出,尽管TNERC对州电力局的指示不要通过交叉补贴来加重消费者的负担,但是在调整电费时没有考虑这点。目前这次电费提高将把纱线的价格提高2-3卢比/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