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正在制定新的纺织技改政策
时间:2010-08-23 10:22: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纱厂、轧花厂和织布厂希望政府很快宣布新的技术更新基金政策(TUF)。

  一旦公布修订后的政策,纺纱、轧花和纺织企业便能得到财政部根据TUF提供的财政援助,帮助工厂提升技术。

  中央政府可能很快宣布修改后的TUF政策,为更多纺织厂提供财政援助,允许出口棉花,允许进口成衣。如果建立织布和纺织企业,印度则不需要进口成衣。

  安得拉邦纺织工厂协会的代表会晤了国务纺织部长Panabaka Lakshmi女士,要求她积极促成TUF的修改。她保证将与政府探讨这个问题,采取措施,修改TUF。中央政府计划于9月10日宣布新的TUF政策,新的政策将让更多纺纱工厂受益。

  联邦纺织部长Dayanidhi Maran已就新的TUF政策向财政部提出建议。目前,中央政府将为纺纱、轧花和织布企业提供4%的激励资金,帮助他们将正在运行的产能升级换代。根据新的政策,安德拉邦纺纱工厂协会预期,纺纱厂现有的24,000纱锭将获得5%的激励资金。

  至少有100家纺纱厂和轧棉工厂预计受益于新的政策。如果纺纱和轧花厂的技术得到更新,纱线质量将得到改善,但是,由于经济衰退,没有建立新的纺纱厂。一旦政府宣布修改政策,企业家们将着手建立新的纺纱厂和轧花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