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律宾将敦促美国通过“拯救我们的工业法”
时间:2010-08-23 10:52: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菲律宾贸易局局长多明戈(Gregory L. Domingo)近期透露,菲律宾正在努力与美国国会联系,敦促美国在年底之前通过服装法案,因此这一法案可能成为总统阿基诺美国之行的一部分议程。

  多明戈说,在年底前后通过“拯救我们的行业法”非常重要,因为,如果近期国会发生变化,这个法案将被搁浅,这意味着重新提交议案。美国中期选举计划在年底举行。

  他提到,到目前为止,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都没有通过这个议案。因此,需要做出更多能努力。

  这个服装法案的目的是让服装工业受益,因为通过该议案之后,完全在菲律宾生产的服装和衣服将获得免关税进入美国的待遇,但有一个附加条件,即这些服装和衣服必须使用美国纺织品面料、纱线和棉花

  相应地,美国纱线,纺织品面料也将享受免关税进入菲律宾的待遇。这个法案同时有利于美国和菲律宾,它将为两国创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