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在亚洲开拓新市场
时间:2010-08-30 11:12: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斯里兰卡联合服装协会论坛(JAAF)最近向政府提议了一份五年的战略计划,发展服装部门,强调了新市场对服装工业的本质。

  斯里兰卡联合服装协会论坛是斯里兰卡服装工厂的代表组织。其秘书长罗翰.马萨克拉拉解释说,五年战略计划聚焦于市场,例如日本、俄罗斯、印度和中国,以及南美新兴市场。这份计划强调,有必要为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缝隙市场服务。新市场的机会将通过同新兴市场签署贸易协定得到推动。

  马萨克拉拉说:“一份前瞻性的政策至关重要,不仅对服装,而且也对整个出口。”他补充说,该计划提议从事斯里兰卡品牌服装的行动,提高价值链和国家作为一个服装采购目的地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