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走私纺织品可能毁灭尼日利亚恢复基金的前景
时间:2010-09-14 15:19: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尼日利亚的纺织品生产商正感到不安,因为走私纺织品继续进入到国内。他们说,如果这种情况再次持续,将推翻提议的1000亿奈拉的纺织干涉基金,尼日利亚政府准备在纺织品生产商当中分配这笔基金。

  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NTMA)是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的一个保护伞机构,该协会透露,假冒的中国制造的纺织品走私进入到尼日利亚,这给尼日利亚带来了噩梦。

  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引入了纺织品干涉基金来恢复这个破旧的工业,在过去的三年中,纺织工业解雇了10万名工人,关闭了大约100个单位。

  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赞美了政府挽救纺织部门,改善电力工业和引入干涉基金的行动,特别是,纺织工业需要政府紧急干涉,反对走私。

  许多走私上将中国制造的廉价的假冒纺织品,贴上尼日利亚的品牌带进尼日利亚,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说。

  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组建了一份委员会,帮助海关和其他安全机构,寻找方法来检查这样假冒纺织产品进入尼日利亚,纺织工业说这是一个最麻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