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API会长:纺纱业严重缺乏粘胶纤维
时间:2010-09-20 15:22: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纺织协会(API)会长阿德苏德拉查特乌斯曼(Ade Sudrajat Usman)说,印尼工业纱线依然短缺原料,如人棉纤维,粘胶纤维,缺口大约100,000吨,或者是总需求量的30%,这可能干扰今年的生产。他说,工业粘胶纱的总需求量为300,000吨/年。

  印尼的两家人造丝公司,即南太平洋粘胶(SPV)和PT印度巴拉特人造丝(Heb)涉嫌出口大量人造丝,出口数量大于在国内的销售数量。事实上,这两家公司的总装机容量逐年增加。SPV现在的装机容量为220,000吨/年,而印度巴拉特的装机容量达到170,000吨。

  阿德说,由于国内生产企业的货源有限,刺激国内人棉价格上扬,而需求继续扩大。当地纱线生产商很难找到进口人造丝,因为每年进口数量低于30,000吨。世界人造丝产量仅有360万吨,被世界纺织生产消化。因此,印尼的纺织面料和人棉纱高度依赖这两家公司的货源供应。

  据阿德说,印尼应该延长纤原料的限制,因为,以棉花为基础的其他天然纤维以及棉花产量在减少,因此天然纤维人造丝成为一种越来越重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