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行业繁荣带动机械行业恢复元气
时间:2010-09-27 11:08:2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的纺织机械行业营业额为400亿卢比,由于预期到纺织工业的前景大好,最近,纺织机械行业正在发展,此外,世界市场对印度纺织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也加大机械行业的期望。

  纱线价格高,纺纱厂开机率接近满负荷,这些因素让纺织工业的前景十分看好。

  2002年联邦政府宣布纺织技术更新基金计划(TUFS)之后,纺织机械需求开始振作。这是因为这个计划为企业更新换代机械提供补贴和其他优惠措施。

  2008年经济不景气,纺织企业停产,机械工业遭受重创,机械订单最终被取消。

  但是,现在,近几个月形势逐渐好转,纺织机械工业似乎正在恢复元气,回到全球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