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或将推迟棉花出口潜在支撑全球价格
时间:2010-09-28 09:35: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行业官员称,印度或将推迟棉花出口两周至10月中,由于库存减少以及新作到货量不佳,潜在地支撑全球价格。

  综合媒体9月27日消息,行业官员称,印度或将推迟棉花出口两周至10月中,由于库存减少以及新作到货量不佳,潜在地支撑全球价格。

  贸易部秘书Rahul Khullar本月初曾表示,该全球第二大棉花生产国预期从10月1日起开始出口上限为550万包的2010/11年度棉花

  本月初,印度将棉花出口登记由9月15日推迟到10月1日,因纺织工业对当地价格涨势的忧虑升温。

  农业部及纺织部官员将于本周召开会议,决定2010/11年度的出口数量以及何时出口。

  棉花咨询部(Cotton Advisory Board)的一官员称:“考虑到新作的到货量,我认为政府不可能从允许从10月1日起出口。”

  该匿名的官员补充说:“若政府允许出口,当地棉厂及出口商将会争夺有限的供应,并将进一步推升价格,没有人想要这样。”

  在印度,周六Shankar-6品种棉花价格为每坎帝(356公斤)37,700卢比(837.8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逾68%。价格在本月初曾触及38,500卢比的纪录高位。

  纽约棉花期货价格上周上涨至15年新高,因投资和棉厂买盘提振,分析师称,价格推动力大部分来自于投机性基金,他们预期若恶劣天气损及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产量,棉花价格将上涨。

  印度当前季节的出口量中60%左右已发往中国--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