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纱线价格将在现有水平稳定一个月
时间:2010-09-28 13:28: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纱线价格将在现有水平稳定一个月,旨在帮助服装行业摆脱目前的危机。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会长Thulasidharan,泰米尔纳德邦纺织工厂协会(TASMA)会长PAppukutty以及蒂鲁普口商协会(TEA)会长ASakthivel在进行讨论之后,做出上述决定,ASakthivel透露,南印度纺织厂协会同意要求其成员在本月底之前,将纱线价格稳定在目前水平。南印度纺织厂协会承诺将在稳定纱线价格方面给予合作。

  他指出,当时20s纱线价格163卢比,24s价格171卢比,蒂鲁普出口商协会会长说,30s,34s和40s的价格分别是183卢比,190卢比和197卢比。

  他敦促协会成员谅解纺织协会定出的纱线价格,如果纺织厂提高价格的话。

  他还宣布,全国服装企业计划关闭一天的计划被推迟,因为联邦部长计划在周二和周三讨论棉花出口问题。

  他补充说,由于预期下周新德里会议将做出一些关键决定,因此轰动全国的停产计划时间已经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