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牛仔布大约1亿米是进口面料
时间:2010-09-28 13:40:3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Arvind是最大的综合性纺织、服装品牌服装企业之一,这家企业正在扩大其牛仔布生产能力,计划在孟加拉国建立3000万米牛仔布产能,将其牛仔布产能扩大到1.4亿米。

  为此,Arvind与孟加拉国Nitol集团建立合资企业。Arvind将利用三年时间在孟加拉国建立3000万米牛仔布产能,总投资额为6000万美元。第一阶段1000万米产能将在12个月完成,投资大约2500万美元。

  孟加拉国服装出口超过100亿美元,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服装出口国家。其较低的工资成本和高生产力预期继续保持孟加拉国的发展势头。孟加拉国牛仔布需求增长超过25%,目前为2.8亿米。其中,到约1.8亿米在国内生产成服装,大约1亿米是进口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