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纺织和服装工业计划今年出口增长 30%
时间:2010-11-08 10:39: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纺织服装工业设定2011年出口增长30%。因此,纺织服装工业必须在2015年将出口额提高到180亿美元。在过去10个月,纺织服装工业出口额相当于2009年全年出口额,今年有望较今年的出口目标105亿美元提高20%。

  业内专家指出,纺织服装出口增长的原因是在全球经济衰退之后进口国家经济复苏。一些市场的消费需求增长,尤其是美国,而欧盟在2010年7月也开始转暖。

  虽然在过去几年没有新的投资也没有增加工人,但由于新技术提高了劳动效率,因此越南出口增长创下新高。

  越南企业收到的订单超过以前,因为许多客户将他们的进口业务由中国转入越南。到今年底,大部分工厂的订单任务已经完成,有些工厂甚至接受了部分明年的订单。业内人士说,全球市场纺织品服装需求激增,将为越南扩大出口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