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APTMA要求继续执行纺织工业零税率制度
时间:2010-11-16 09:57:2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代理会长沙扎德阿里汗(Shahzad Ali Khan)敦促继续执行纺织工业的零税率制度。

  在写给国民议会常设财务委员会的信中,他说,业界深刻认识到,在总销售税改革背景下撤销纺织工业零税率豁免将造成的负面影响。

  沙赫扎德说,85%的纺织产品以一种形式或者另一种形式出口,只有15%的产品留在国内市场消费。因此,整个价值链的零税率,从轧花到服装的出口以及本土供应,对维持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非常必要。

  他说,因为纺纱厂要提前采购纤维,而银行设置不适当的限制,纺织价值链上有很多未注册的小企业,他们的流动资金紧张,基于这些原因,他才请求延续纺织工业的零税率制度。

  这位代理会长说,早些时候对纺织工业强行执行15%的销售税,被证明是失败的,政府别无选择,恢复出口型企业的零税率制度,政府意识到,退税远远大于征收销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