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棉商拒绝提高收购价格引发印度棉农抗议
时间:2010-11-16 10:31: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棉农要求棉商提高收购价格,但棉商拒绝了他们的要求,棉商说品质最好的棉花才可以卖好价钱,因此,携带棉花的棉农开始举行抗议活动。

  开始,一家棉商给农民支付的价格是4,300卢比/公担。部分来自Karimnagar地区Sanigapuram村庄的农民也要求其他棉商支付同样的价格,但是遭到棉商的拒绝。

  目前,印度棉花价格为3,500卢比,相比之下,政府的最低支持价格是3,000卢比。

  上周五,农民卖棉的平均价格是3,850卢布/公担。但是,农民要求将价格提高到4,000卢比/公担,不考虑棉花品质,因此,他们遇到了麻烦。

  农民举行抗议活动,阻挠运载棉花的机动车辆。有些农民试图纵火焚烧他们的棉花袋。警方到场,控制了暴徒的行为。

  一个农民试图放掉警察吉普车轮胎的气,迫使警察在驱散愤怒的农民的时候采取温和行动。

  骚乱持续大约7个小时,骚乱平息之后,棉商才开始收购棉花。官方和警方试图劝说农民根据棉花品质卖棉,不要要求与优质棉花卖同样的价格。